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染发记~

新年就快来临

想说新年新气象,也该染个新发色过新年了

况且遇到好心又好人的manager eddy,给了个优惠价,更是不容错过

选颜色的时候

其实你会很不知所措

毕竟我们不是专业的,而且我也不常染

看着样本书,五颜六色,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我明白,不同的发质,对染料的反应也会不一样

也就是说,即使3个人都用同一个颜色,染出来的效果也不一定一样

所以染头发有趣的地方,是你不会知道出来的效果会是怎样

但是更因为这样

弄得我迟迟做不了决定,怕染出来不好看

好啦,就交给专业的帮我决定好了

Eddy 帮我选了个颜色,我看了看

看起来好像会很亮,我有点怕接受不了

问了问他,他也说是会比较亮,还会有点像假发

我的妈呀,被他吓着了,心里更是十五十六

想说万一染出来真的太夸张,那不就 O blood

经过ys的怂恿,再想想,反正还在念书,就豁出去一次吧

大不了再染一次好了

结果….. 出乎意料

和上次没太大分别…. 甚至觉得好像上次的更亮一些

当然,我选的是和上次不一样的色系 eddy 说让我试试看新的)

结果有让我稍稍失落

sample 的确有落差….

不是说不好看,可是好像离我期待的有一些距离...

就像生活一样

你做了决定,以为会是得到这样的结果

但后来,或许还是会有落差,分别

这当中有很多因素影响着的

能做的

一,就是接受

二, 就是再来

但就染头发来说

选择了一,毕竟二,要钱~~~还是下次吧~

2 comments:

  1. walau..
    when i read till the O blood there laugh liiao.
    原来这样写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2. 那倒不是
    我自己创的,看得明白就好啦~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