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大扫除·

新年前
例牌都要大扫除的嘛
除旧迎新
这一次特别让我有感觉

这次
我忍下心来,丢掉很多我一直舍不得丢的东西
其实,很多已经没用很久了
但是就是念着一份情
一直没丢掉
但在另外一方面
又在很多遗忘了的角落
发现很多
意想不到的收获
才发现自己一直都错过和遗忘了
原来我曾经拥有这些东西
大扫除过后
房间看起来的确焕然一新呢
感觉特别醒神

hmm....
什么时候
我也来给我的心
来个大扫除呢?
把一些该丢掉的,下决心丢吧
不要想太多
然后或许还会发现
我错过了一些
一直在我身边
却看不见的美好
让我的心,也有个新的开始
迎接这一个兔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