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5月想要/应该要完成的事

想在这里写下来
那每次我回来这里写东西的时候
还可以稍微起到一点点的提醒和督促作用

1.省吃俭用
上个月因为太多的活动节目
根本就是严重超支
这个月相对来说比较平淡
是时候存一些钱做储备了
当然不会忘记,这个月有rj的生日
那天例外,呵呵

2.课业
进入这个sem的最后冲刺阶段
真的不想再掉链子了
之前就是不懂事
总爱想些有的没的
应验了香港黄大仙的签
不专心
所以希望能够什么都不想
先把书念好再说

3. 香港行
这个月应该要订酒店了
便宜又好的总是抢手嘛
这个就拜托一下有去的那几位
见到我的时候
问问我,提提我
如果你们不想5天都睡迪斯尼,或者5星饭店的话

主要的就这几样吧
对了,还有
希望待会起得来去上课....
这个是我的最大挑战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