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冤枉钱

去college上课的时候
已经不喜欢park在main block
一来很难找位子
二来搭巴士很费时很麻烦
所以宁愿给多点
park在上课的地方附近,但比较贵的parking场
今天我的同学问我park哪里
知道我park在那里后
告诉了我一个秘密
说那个autopay机器其实有问题
应该说那个出去前放票进去,那个palang才会开的那个机器
就算你不付钱
也照样可以出,那个palang还是会升起
带着半信半疑的心态
和他去试了
结果真的可以耶
当下第一个想到的是

我之前给的那百多两百块parking fees
不都是白给了吗?
为什么现在才让我知道啊?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