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我的第一次--针灸

左脚的伤困扰我很久
一直想要去看医生的
拖到现在是因为这个师父的店只开5个小时
大概从早上10点到下午3点就关了
这段时间不是要上课
就是还在睡觉
结果都一直错过
昨天终于去了
还真难找的说
因为是在住家的,而且外面也没有招牌什么的
加上有人的形容实在有够“厉害”
害我在他们家前面兜来兜去

说明情况后
师父很快断定了出问题的地方
他的助手心领神会的给他拿出“道具“
我都还没回过神来
就见他一针插进我的大腿
吓到我一下,但还好不太痛
就觉得大腿有点麻麻的
就这样扎了大概10针
再放了个20-30 分钟
过后涂了些药酒,推拿了一下下
就完成了
感觉有比较轻松了
但是还是还有少少不舒服的感觉
或许还要些时间吧
不过还好
一般铁打的,都好爱很大力的给你推,会好痛
但这个针灸真的还好,温和多了
就是样子看起来会比较恐怖




2 comments:

  1. 看起來確實滿痛滿恐怖的~

    ReplyDelete
  2. 我也只是被插过一两针而以。。 
    应该会在不知不觉中被插进去了吧?
    越插越深的时候才会痛啊。
    哈哈。。。 希望你的脚会好一点啦。。 
    其实我觉得针灸是一个还不错的治疗方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