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越大越胆小


刚才喝茶
说起纽西兰,就聊到极限运动
sky diving, bungee jump等等
我就说
这些东西,要玩也要在这两三年去玩
因为我好像发觉
随着年龄的增长
胆子却好像渐渐变小的样子
感觉自己快要负担不起这种刺激的活动了
就连云顶的跳楼机
以前每次去总想要坐一次的
现在都完全不想坐了
有点怕
但是,sky diving 和 bungee jump
我又觉得一生人应该体验一次
所以,最好就是在这两三年里去玩
好,存钱~! 这个...好难...

P/S: WYS, 我真的想去台湾的!! 我可以发誓!! (题外话)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