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大病一场

整整一个礼拜过去了
7天前,我就在看完切尔西打败仗的时候
我自己也莫名其妙的倒下
突然发起烧来
真的很突然,明明还很精神奕奕的讨论着球赛

其后,头痛,肚子痛随后而至
折磨了7天,直到今天
才算是康复了
说起来有点惊险
第一天的时候,看医生去了
因为相熟的诊所星期日没开
去了另外一间
那个年轻的印度医生,听到我说发烧
印象中他好像没做什么检查
就问我我家附近最近有没有人来喷“蚊药”
我说有,他就说我可能中denggi....
当下的我第一个反应--愣
不会吧? 听说中denggi很辛苦的咧
会死的咧..
但因为我是第一天,他说要确定还得再等等看
先给了我退烧药什么的
说如果过几天烧还没退,就可能是了

第二天我吃了药,是见好了一点,就一点
一样是头晕脑胀肚子疼
晚上的时候特别觉得冷
冷气风扇不开,我穿着外套长裤,盖着棉被,竟然不会流汗
心里一直想着 会不会是denggi 会不会是denggi
后来不放心,还是去了我相熟的诊所
医生说我没什么事,就是普通的伤风感冒
又开了药给我

结果两边的药我都吃不好
过后两天回到第一间诊所验血,发现我血小板有减少的迹象
害我都以为我真的中了
可是其他的症状我身上都没有啊
可是就是烧了好多天都没退
白天的时候还可以,晚上就发冷到不行
我妈看我实在不行,又带我去另外一间诊所看
那医生也说肯定不是denggi,只是普通伤风感冒
我们就纳闷了
如果是普通的伤风感冒,该吃的药都吃了
连个好转都没有,那太奇怪了吧
回家的途中,我说
每次都晚上的时候特别严重
会不会是有肮脏东西啊
于是,抱着没办法中的办法的心态
我妈带我去了一间庙吧,听说那间很灵

师父说我在外面不小心撞上了
没多说什么,拿了我一件衣服
和其他人一样,在衣服和我们身上念经说法
过后要我穿着那衣服3天,
还给了我一个护身符
还有3张符,用来烧水喝
既然都去了,也只能信,反正医生的药也没效
结果第二天,真的明显好转了
过后就自然药到病除
一个星期的痛苦,总算结束了
所以啊,有时候这些东西
还真有不到你不相信的时候的



4 comments:

  1. say like this .. abit scary leh ! but its good you are ok !! take care ;) 

    ReplyDelete
  2. hehe, i m now ok d... thx for all your concern...
    long time din meet you guys jo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