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北上之旅第一站--怡保富山点心茶楼

这次的北上之旅
最最特别的地方是
就是我们凌晨4点就各自从家里出发
大概5点就在南北大道上
所以我们的第一站
就是早上7点的怡保富山茶楼

富山是个怡保的“传说”
过去几年,很多次来到怡保
总是听说这个“名牌”
就是没机会试一试
这一次,也还是我的第一次看到他的庐山真面目
不过,点心茶楼能有这样的规模
也难怪来到怡保就能听到他们的名字

总共两层,看起来就像是个广场的大门入口
大概在KL也找不到这样有气派的点心茶楼
至于里面怎样呢?

早上的7点多,开餐啰
多久没在这个时间吃早餐了

这些都是我们叫的点心
都是经典款吧
烧卖,虾饺,鱼蛋什么的




虽然时间很早
但是大伙儿看起来是精神奕奕
看不出来只是睡了两三个小时
脸上都有笑容



大家都不太能够接受这个怡保式的糯米鸡
不知道怡保人是不是喜欢这种的
因为大家的评价不好
所以我就没试,也说不出是什么味道了
不过从卖相看起来
已经吸引不了我了





这个生肉包倒是很中我的胃
虽然和KL的有分别
但我很喜欢里面的配料
有冬菇沙葛
让生肉包除了有肉味之外
也多了一些蔬菜的甜味

早上的7点多,已经高朋满座了
怡保人都好早起来哦
他们都有喝早茶的习惯?


忙碌的大老板
早上7点就忙着按电话了
日理万机咧。

最后,来件蛋挞
皮酥内嫩,还不错。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第一餐
总的来说
这里的点心
和KL是有一些的分别
一些对我们的胃,一些我们就比较不能接受
大概就看个人的口味了
anyway, above the average
来到怡保,还是值得一试的。


4 comments:

  1. 這個標題似乎用了很久勒!哈哈!喜歡你的照片,尤其是我笑得很燦爛那一張。 :)

    ReplyDelete
  2. walao i miss dim sum sooo much n looks so delicious ....
    reading when i am hungry is so wrong ! haha ...

    ReplyDelete
  3. my first destination on 24rd Dec..hoho..can't wait for it..

    ReplyDelete
  4. 这次的北上之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