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北上之旅第二,三站--怡保白咖啡,槟城失望的第一餐

c吃完富山点心
YS吵着一定要喝怡保的白咖啡
结果一伙人又跑去斋喝茶
就是这间开创old town白咖啡的茶餐室
话说印象中
好像也是因为有了old town
才有了喝白咖啡的流行
我自己身边的情况是这样啦


我的舌头是没有厉害到
能分辨到它和别的有什么不一样
但就是觉得
还不错喝,就酱


接着是第三站,大概早上的10点半快11点
去到槟城的第一站
是 王清发海鲜饭店
这个是我家去槟城必去的第一站
因为他不在岛内,所以都是先吃了才进槟城岛
怀抱着很大信心推荐给朋友
想说这一个必定不会失手
因为它的确很出名
怎知道来了个滑铁卢


新鲜的sotong,吃得出海的味道,也很弹牙
是很不错吃,这个过关

啦啦也过关,虽然和之前吃的不一样
但是还是很好吃
个人对啦啦非常喜好
就觉得新鲜的,怎么煮都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问题是这个...这个!!!
他们引以为傲的蒸鱼
完全变了个样,用的鱼不一样
蒸的时间有过长,搞到鱼肉太老
摆盘又太难看
而且蛮贵的,我指这条鱼
好像比以往我来吃的贵
不知道是他们起价了
还是看我们小孩子要“劏”
叫你们不要随随便便驾estima的啦
他们又一副大千金大少爷的架势
唉,没办法啦

两个字,失望
实在是让我太没面子了啦,唉
下次去槟城,我都不知道该不该再给他一次机会了
槟城的第一站,失败告终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