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北上之旅--第一晚的晚餐

去槟城N次了
行程好像都大同小异
晚餐总会去那个jalan macalister, sunway hotel旁的小食中心
也不是说那边的食物有特别好吃
只不过是习惯了而已
不过也不难吃就是了
唯一的好处
就是一次过能吃比较多样的食物啦

云吞面倒是中我的胃
虽然和KL的不一样
不过我喜欢这味就是了

猪肠粉,被某人叫凯莉王嫌弃的猪肠粉
虽然我觉得还不错吃
但某人就是坚持要找那间只开到早上11点的猪肠粉
最后是吃到了
好啦,我是觉得有比较这个好吃一点点点点啦
那个我们花了蛮多时间才吃到的猪肠粉

炸鸡皮,虽然是腻了点,咸了点
但是我是比较喜欢这个啦
至少,比起那位说的全槟城最好吃的炸鸡皮
吃得出是鸡皮啰 :p

其他的,就不多说了
第一晚的晚餐,就酱
当然,过后还买了个全世界最好吃的炸鸡皮
回去喝啤酒啦
还跑去tesco找冰和骰子
怎知道都没找到
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