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必须说
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看
之前担心听过太多赞赏
会让我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但并没有
全程都很享受的欣赏

这部电影
的确勾起不少我以前念书时的记忆
虽然我们的故事和电影中的情节不太一样
但是我想
完全一样的是
我们那时候的心情与氛围
总会做些傻事,
总会有些糗事,
让现在的我们笑着回味
一路走来
错过很多
失去很多
我想当中的心情转变
倒是和电影很像...

的确是一部好电影
故事可以说平凡,
但就是因为平凡,才精彩

很多事情
当下可能觉得没什么
原来,回想过去
才会深深的明白
印象深刻的,其实就是那些年并不太起眼的
一些小事。
其实,也就是这些一路来无数的小事
才建立了我们之间的关系。

至于女孩,我们没有一起追
但电影里那青春时期纯纯的爱
倒是很引人入胜啦

P/S:陈妍希的确好漂亮,好清纯



1 comment:

  1. 平凡而却属于我们的那些年,属于我们的青涩,属于我们的回忆...没有后悔看第三遍的电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