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北上之旅第四站--laksa 与 chendul

因为我们来到槟城的时间很早
酒店还不能check in
所以就在岛内绕绕
从极乐寺下来后
首先,当然就尝尝那里的laksa 啦

拍起来不怎么好看,不好意思
个人的技术还是有待改进
这个我没吃,个人对laksa没有太大的喜好
而且天气又热
只是稍微小试了一口
好像没以前好吃,但还不错
我在想
是不是所有的食物都是以前的时候比较好吃啊?
是我们自己的心里作用
对过去的怀念和憧憬造成的?不明白

天气正热的时候
来杯冰凉的“jia4 jui4”还不错
除此之外,当然还有槟城出名的食物之一 chendul 啦
就是这间被当地人誉为全槟城最好吃的chendul
什么时候去都总是看到人站在大太阳底下吃
如果KL有这么一间
我想我应该一星期会报到好几次吧
我觉得开在KL的生意应该会更好
毕竟KL有很多在外面跑sales的
身边就有两个“蛇王”
某人还很爱吃这个呢
一个人吃了两碗

这个味道我上次也写过了,就不多说了
上面不是写说食物总觉得以前的好吃吗
这个例外
吃这么多年,还一样好吃
怎么就不开在KL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